close
今天斷捨離的是,照片。
*照片10張
照片是我的心頭肉,為何要丟掉他呢?
可能裡面也有我很不想面對的事吧。
國中,我是慘綠的少女。
高中,更是。
大學,大概是我最開心的日子。
國中,我總是跟林淑*和另一個女生,在一起,照片、記憶都是跟他們有關的。為何到最後不聯絡了,我覺得,可能我心裡不想跟他們聯絡吧。
還有我討厭我的國中,被排擠的日子。
國中女生的排擠,是無理由的,是突然的。
從此以後,我就不相信友情。所謂友情只是某一時期, 多數人無聊,相聚一起過日子的事情。
過了,也就過了。
友情,沒有特意維持或是失去時難過吧。
有時,友情比愛情更短暫,更不堅定吧。

剛剛繼續斷捨離一些照片。
發現,以前的我,跟以別人為主角。屬於我的照片很少。
其實有點難過,也有發現,我過去是想討好別人,希望得到友誼。
我現在沒跟這些人在一起了。我是否就可以從此以後,就不在想他們了。
還是,我有自已的宿命。一輩子也沒什麼朋友呢?到底什麼是朋友。
千古的難題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更愛自已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