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太累,沒有斷捨離。
在斷捨離的過程中,發現自已太傻,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。
然後,就心理很不爽。
其實,我應該不要怕拒絕別人。
但是,不知道為何,我覺得很難。
在桃機時,我做很多拒絕的工作,還有社會化的演練,我慢慢學會,拒絕。
但至今,我還是會無法拒絕別人,這是我的缺點。如果可以改進,那將會是一個很大的進步。
很多人都說,為何要跟佳*聯絡。
他瘋,負能量很強。
可能覺得,至少他會回我訊息吧。然後,瞎聊天也不會感到尷尬。
其實我不會用同情他,來決定我要不要跟他聯絡。
我只是覺得,一個石頭丟進水裡,然後有聲音的回我,我就滿足。那些他瘋狂的事情,我可以當作沒看到。
跟我說一些毫無邏輯的事,我也覺得習慣了,所以,我繼續跟他聯絡,至於他的行為跟想法。我不是他親人,我無法去管制他,我只能要我想要的。其他的不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更愛自已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