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,斷捨離的日子必須要告一個段落。
我要斷捨離,我斷捨離我的斷捨離的日子。
首先,斷捨離花了好多時間
我沒辦法看書,沒辦法成長。我不喜歡。
第二,其實,有時,斷捨離,非常困難。可能,我完成了初階,中階的課程。高階,滿困難,爬上去的。可能,一個人,要達成,真的有點困難。
第三,我從一個囤積狂,做到丟了衣服30件,褲子二十多件,的成績,我已經覺得已經很棒了。
可能還需要更多的激勵與誘因,才能變成高階的斷捨離,所以 現在先暫時,休息一下。
等那天,我想要開始時,在繼續。
不過,要先收完照片。最後一個任務是照片的整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更愛自已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