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沒有斷捨離。因為不想要了。花了好多時間在斷捨離,感覺成效沒有很大。可能還是堆了。很多東西在房間。有點感到挫敗。
*丟了紙/紀念品,我跟前@的回憶。
丟了一個鑰匙圈的裝飾品,雖然不起眼,但是是我跟前@的回憶,每次拿起他,就會回想,我們過的日子,今天我丟了。
另外,我以前好的時候,我留下電影票根跟一些令人回憶的紙紀念品。我今天丟了。
可能是令人心動的收納書所影響,他們以前真的令人心動,所以拋開一切,在一起。現在看起來,令人心痛。吵架,大吵架,每天都吵吵吵,又合好,又吵。
我真的不想過這種生活。我想平靜,我想,自由。不想有過多的壓力。
不想再有結束的想法。
我想要穩定的力量。正面能量。
撕掉這些紙的紀念品,也令人心痛。
但是,我活在當下,而不是過去。
過去的我,是如此的衝動,疲憊,負面。
可能是負面能量,吸取太多,所以現在的安穩,對我來說,是鎮定劑,是嗎啡,令人安穩,令人著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更愛自已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